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叛逃手扎(羅西)

叛逃手扎

被迫叛逃
秋十分、愛大軍壓境
必須遠走,因為夜色才能掩飾迸裂的傷口
鮮血不斷不斷投誠、黑袍染紅袍。
你我相遇時,我準備著自己的墓誌銘
引胸中殘存日光、燃左掌為燈,
用右手指血,寫自己的過往
而溫暖只剩這麼一點.....
「疼嗎?」
「你是誰!?」
看見你,我驚駭得燈火閃爍
「我是你的情人,魔法師..」
「為何見我?我已經喪失所有魔法」
「我們本來就該一起、本就在一起,我是你跨朝越代的戀人,而你一直沒來找我」
「你也悲傷著?」
「我可以準備悲傷....」
「是嗎?那些年,青春昂貴、而我如盛唐般揮霍、在北方」
「我們終究會在一起、在這荒野的碑文中」
你在碑文上,試圖蝕刻,而我左臂漸短、心卻烘得都暖了起來
「不,我現在的痛,是你的未來」
「我並不怕!!」
「但是我怕......」
「你怕愛?」
「我怕因愛引起的騷動與潰散、我魔法盡失,已無力控制局面
城邦已毀、我叛逃」
你是我墓碑上以文字形式與我相見的淚
我以血相見
左臂已燃盡、心都成灰
我頹然倒下,
雷聲相同,轟然而至,大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